当前位置 : 首页 > 政法动态
省委政法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集中学习 杨亚林主持并讲话
  • 时间:2024-03-04 10:19
  • 来源:云南长安网
  • 作者:
  • 字体:【

2月29日,省委政法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集中学习,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、习近平总书记对政法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,围绕贯彻落实中央政法工作会议精神,聚焦省委政法工作会议明确的目标任务,认真研究谋划贯彻落实措施和今年重点工作举措,在狠抓落实求突破上下功夫,深化新时代“枫桥经验”云南实践,不断提升边疆民族地区治理能力。委班子成员作交流发言,委机关副处级以上领导干部参加学习。省委常委、政法委书记杨亚林主持集中学习并作总结讲话。

杨亚林指出,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、习近平总书记对政法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、中央政法工作会议和省委政法工作会议精神,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,也是今年谋划开展一切工作的立足点。要切实学深悟透、深刻领会,把准方向定位,理清思路办法,不断提升政治判断力、政治领悟力、政治执行力。

杨亚林强调,要坚持学以致用,对照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工作要求,立足实际、立足职责,深化对新时代政法工作规律特点的认识,聚焦全省政法工作重点,精准领会把握“151”工作思路,用好“三法三化”,认真研究谋划具体可行的工作措施,谋定而后动、谋定就快动,因势利导抓落实,求真务实求实效,廉洁勤政讲担当,一年接着一年干,用实干实绩把明确的目标任务变为现实,奋力推进全省政法工作取得新成效、再上新台阶。